Saturday, April 07, 2007

女人最爱的7种男人

女人最爱的7种男人

一、风趣幽默的男人最美。在女人生气或者遇到挫折时,幽默的男人定会别出心裁地利用语言和行动让她破涕为笑。
二、宽容大度的男人最美。宽容的男人能够毫不吝啬地包容女人的过失,能够宽待体谅周围的人。三、顾家爱家的男人最美。顾家爱家的男人会系一条围裙穿梭在锅碗瓢盆间,虽然样子看起来有点平庸,但对妻儿的那份关怀跃然其间,更能够让人感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四、沉默稳重的男人最美。越是那种口水乱溅的男人,越办不成大事;行动在前、声音在后的男人,往往不声不响间便做了一大堆的事。
五、辛勤工作的男人最美。因为这时,男人不但表现出了他不断进取的精神,更体现了他那敏捷的思维,干脆利落的处事方法,把工作做得出类拔萃的决心。
六、忠贞不移的男人最美。在当今商品时代,欺骗和背叛的事情越来越多,忠诚就越发稀少与重要了。对家庭对女人忠贞不移的男人必定能够吸引众多女人爱慕倾羡的目光。
七、处事不乱的男人最美。在危急关头能挺身而出、镇定自若的男人,必定能让女人感到安全可靠,成为她的主心骨和避风港。

对我来说,处事不乱的男人很美,因为我这个人遇到问题是最容易手忙脚乱,即使以我本来的智慧是可以解决的(臭美。。。)问题也会被复杂化。。所以我觉得处事不乱的男人很美

然而,能够让我成为更好的人的男人最美!!
当我的思想开始钻牛角尖时能够把我拉出漩涡,当我只看到负面时能指引我看向光明。。。

这样的男人不是没有,是我够不够好,配不配得上的问题。。。

1 comment:

Howard Low said...

teach you something la, raw rice cook become cooked rice. Go get a guy, and have dinner together. (hope you understand what i me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