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寻找生活里的快乐 =D lomo!

前几天的心情好像新加坡的空气一样    烟雾笼罩
工作的压力不知不觉渗透到生活里来
不知道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还是为了工作而生活
我就像破了的小船     不开心的海水不断不断的涌进来
怎么也挡不住     就这样让自己沉默在这一片忧愁中几天

这天    WL带来冲洗好的lomo照
顿时让我的心情亮了起来!
都是之前出去玩的时候拍的照片    累积了好久才一次过送洗
有些菲林甚至是我还在英国时候拍的!

来分享一下    我生活里的快乐
提醒自己     工作是工作      生活是生活
工作里的烦恼可以在上班时间笼罩我
下班后就让生活里快乐的精灵起舞吧!

那天,我们去喝高档的下午茶。  悠闲。

风好大的一天    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上翱翔

天鹅     白白的    大大的      美美的

每次搭火车去姐姐家一定得在这个简陋的车站转车   几次都冷到发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