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生日快乐(三)

(这几天忙忙忙 没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
续。。

吃完了快熟面 当我在房里穿着浴袍
翘着二郎腿 看着facebook里满满的留言时
忽然间 我的房间门自动打开
我还在错愕的时候。。。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呵呵~原来是我可爱的朋友们 捧着自己做的蛋糕来为我庆祝!
上面铺满了我最最最爱的peach!!
感恩! 虽然早早就告诉他们不必给我什么惊喜了
都已经22岁了 生日也没什么大不了
加上有朋友生病了 不想他们劳累
而且 小小声说他们的演技都不好 很难可以给我惊喜的~
但是这次 成功!
我们这一帮 最近流行用菜刀切蛋糕 =。=“
开心 快乐 幸福 =D
冷冷的晚上 可口的蛋糕
我的生日画下了句号

噢 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生日礼物!
还有姐姐送我的手套 呵呵姐姐一直碎碎念说她自己都舍不得买给自己呢~

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 真的有快乐!

1 comment:

Lim Su Ee said...

LOL at your pic where you're holding the knif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