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Fun庆元宵乐虎虎



终于把“Fun庆元宵乐虎虎”搞完了。

第一次当节目策划 距离上一次参与策划节目已经有五年了

有点力不从心 有点战战兢兢

很多细节我忽略了 “以为”这玩意儿真的是会害人的

很多人放我飞机 让我不敢看sms怕又有人要放飞机

很多事情我让组员去做 只要他们说做好了我就相信

结果有人让我惊喜 有人让我失望

再一次为中华文化学会的活动主持 献丑了

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因为后台出问题 而这又是我的责任

结果身为主持人的自己一直 一直得要跑去后台搞东搞西

没有办法集中思考要讲的话

主持得一塌糊涂

虽然没有人对我说什么

可是我自己知道。。

无论如何 这是我大学搞的一个不算小型的活动

总该给自己一个鼓励

也给中华文化学会和整个Fun庆院校乐虎虎的工作人员一个掌声

又一个佳节 又一次祝福

祝大家

步步再高升 事事顺着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