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原来,我不是那么有自信

曾经 老师给我的评语是 很有信心的学生
妈妈给我的评语是 别太有自信哦
一位朋友说 很欣赏像我一样有自信的女生
曾经为了自己的自信心骄傲 也为了自己的自信心担心

渐渐的 世界越来越大 自己越来越渺小
别人的光芒 耀眼得让我自己长不开眼睛 看不见了自己的闪亮
以前 别人的负面评语 我会觉得是妒嫉心
现在 别人的负面评语 我会觉得自卑 久久不能释怀
朋友说 不必太在意 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
但是 曾几何时 我的“自己觉得”已经建立在“别人觉得”上了

原来,长大会让我变得没有了自信
少了一份锐气 是好事吧
少了一份神气 是坏事吧
我说不上来

1 comment:

落花先生 said...

没有啊,在我面前你总是锐气十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