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照片

今天难得我和采芸没有课,本来要去游泳的,但是天空却下起毛毛雨~心想,反正游泳都是要湿掉的,毛毛雨就毛毛雨啦!结果大雨马上倾盆而下!算了~困在学校,就找点乐子吧!

最近,看到朋友们玩lomo觉得很有趣,有返璞归真和随兴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用底片拍照的最大乐趣是拿到照片的那一刻!
现在的digital camera都是即拍即看得到效果,虽然方便了很多,但也少了惊喜(或惊恐 =.=)
以前常常很期待去相馆拿照片,拍得好会让我开心一整天,拍不好就会让我down到。。。
记得有一次我和偶像合照,那时用的还是傻瓜相机,我很兴奋地把菲林取出来拿去冲印,结果发现相机卡着,有好几张照片都曝光了!带着忐忑的心,满心期待地去相馆取照片时还一直祷告希望和偶像的两张合照会没事。。
结果,还好啦曝光的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些照片是什么照)

lomo呢~最近手头紧啦~等我有钱了才玩,现在就先用软件来制造一点polaroid的效果啦!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的照片也是用软件做lomo feel的,那个色调我很喜欢^^

khengsiong said...

你才20岁,也玩过菲林机。。。

“其实我觉得用底片拍照的最大乐趣是拿到照片的那一刻!”
记得有个香港的摄影发烧友这么说:
好似生仔咁,睇下仔定女。

Yee said...

我小学时代和初中的时候数码相机还不流行啊~

Wois said...

小时候,我没有相机,所以很少拍照。。。加上小时候自己很丑,不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