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今天


5月20号。。
呵呵。。记得去年的这一天,国婷说5月20代表我爱你--听起来有点同性恋 
以后如果我生孩子可以选日期的话就选在5月20日
多浪漫。。
(ok我今天发花痴,不要炸我。。。)

昨天看了《蓝色大门》这部电影
里头的女生A暗恋一个男生,喜欢到去收集着男声用过的东西--矿泉水瓶,运动鞋,周记等杂物
哇,暗恋都这么正经八百。。
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年轻过~我暗恋人从来就没有做这些的。。

女主角是同性恋。一个喜欢上自己闺中秘友的同性恋
她对喜欢她的男生说,你十七岁在烦恼自己升不升得上大学,尿尿有没有呈直线,真幸福。。。
说的也是。17岁本来就应该烦这些,如果像女主角一样烦自己的性取向还真的是有得烦。。

19岁,是不是会烦得比较多?

1 comment:

Mr Wai said...

不是烦得比较多,而是将会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越来越烦


看,很烦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