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会哭的小孩有糖吃

觉得“会哭的小孩有糖吃”这句话很有道理
很多时候,你不说不闹,人家都不知道你要什么
很想要的东西就应该说出来,去争取
因为除了过新年,很少大人会主动给小孩汽水零食糖果的

有时,哭了闹了大人还是不给,就是因为他们觉得那些东西对你不好
这样就算了,反正是有理由的,我认了
但是我的原则是如果你不给我糖果,请告诉我为什么,不然我会一直闹闹闹~~~

最怕的就是,你什么都不说,还装成一副不在意的模样,那你完了
因为当糖不够派时,你第一个壮烈牺牲。。。
不然就是,反正你都不要,我自己吃了。。

到时你才哭也没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