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Bye bye...

一直都很期待考完试的那一天,考着一张又一张的考试,心中暗喜:两年的scholar生涯要结束了!终于要把压在肩上的担子暂时放下,休息一阵。。对于考完试毕业离开宿舍等我只抱着开心,期待的心。刚才和一位朋友聊天时,他问,我是不是又开心又伤心呢?huh?伤心?为什么?噢。。毕业也代表我得和这两年来认识的朋友说再见了。说没有感觉是骗人的,但是,friends come, friends go..所以,我只能在心中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我的gang,婉欣去美国,佑春去澳洲,weiken应该去美国,国婷丽英多数是在新加坡。。我呢?真的不知道。。。世界很大,所以。。以后应该是各走各路的,再次同住一个宿舍的几率应该是0。但是,我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了一群要好的朋友,让我在新加坡的日子精彩了很多。。没有朋友我就不是我了。。。我受不了没有朋友,孤孤单单的日子!!开始担心我回家后会不会习惯一个人睡一间房,一整天看家里的墙壁,和电脑说话,等爸爸妈妈放工才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