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二十五岁生日怎么过?

今年的生日    我早早就决定不上班
来enjoy一个悠闲的weekday!

老早就决定要去High Tea了   暗示明示了好多次
结果生日当天WL才说没有预订位子
我自己打电话去的时候餐厅说只剩下bar seat了
害我失望了不少   =(  
失望归失望    还是别让这负面情绪影响了心情啊

睡到自然醒了之后     随便吃了一点东西就出门去了!
正巧最近新传媒庆祝电视五十周年    在博物院举办了展览
我小时候是个标准电视迷   当然不会错过啦!

 



新加坡喜剧双宝--王沙和野峰
小时候总是觉得老夫子和大番薯根本就是为他们而画的!

想当年     陈莉萍是这么苗条的!



展览的其中一个环节是让参观者写下自己和电视节目的故事
我就写了:
“敢敢做个开心人”是老姨丈去世前说的。那年我十岁。今天是我二十五岁生日

时光飞逝啊   当年把我当孙女一样疼
如果现在他还在    看到我长这么大了    工作了
应该会很欣慰吧?   T.T 

小时候外公外婆家的电视就是类似这样的    还有一个箱子可以上锁
为了防止我们看太多电视!

 搞笑行动里的梁婆婆    是新传媒经典人物吧
我的年代哪个柔佛州小孩不认识梁婆婆啊?

 其实展览并不多    所以很快的我们就去我选定的酒店High tea啦!


The Fullerton Bay Hotel里面的Landing Point
除了在姗姑娘的blog里面有介绍以外
在网上也好评如潮
所以就算价钱贵了点    但是我还是决定来这里宠一宠自己!

来到餐厅   才发现我们因祸得福!
明明Bar seat的风景好过正常位子    望出去就是新加坡的新地标Marina Bay Sands啦!
椅子不是想象中那种不舒服的高脚椅     而是舒适的沙发型高椅子
我整个人就high起来啦!


因为是Tea set式的下午茶    不需要做什么选择
Menu上只需要选择饮料    但是我还是看的津津有味
兴奋啊!

我点的水果茶忘了拍照   但是印象中茶壶并不像TWG的那么金光闪闪豪华
可是却带着丝丝的高贵气息啊~
这是WL点的Latte


我朝思暮想的Scones     虽然clotted cream还是没有在原产地St Ives哪里吃的那么让人念念不忘
但至少不是没有诚意的whipped cream     果酱也是高质量的     可以吃得到水果的纤维

这就是high tea set啦!
上层和下层是甜的     不可以refill
中间那层是咸点    无限量refill!




由于现在接近圣诞节      所以这是festive tea set
上层的甜点出现了我不喜欢的Xmas cake >.<
我们两是一口都没尝到     其他的我们也不很喜欢

可是第二层的咸点就厉害啦!
尤其是那圆圆的龙虾馅饼    我们就refill了三次!
其他的也都refill一次!
第三层     玻璃杯里面装着满满的惊喜哦!
有谁想到甜品可以有辣味??
而且辣得恰到好处?

总的来说这里的咸点很赞     甜点参差不齐
但是胜在服务极佳    服务员还主动问我要不要点多一壶茶(包括在价钱里面了)
风景超棒的    很有情调
值得这个价位!

我们吃到下午茶时间快过了才离开      去附近散步  







最后    忘了说    我手上拿的那个新包包    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Coach包包
上一个类似价位的包包是大学毕业时妈妈买的Radley
这次的是自己买给自己的礼物    庆祝自己排除万难成功注册为药剂师!!

二十五岁     谢谢爱我的人让我这么快乐  =D
妈妈WL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