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我们的情人节=)

其实是为了弥补2月14没庆祝到西方情人节的遗憾啦
拍拖接近三年了却因为分隔两地而从没一起庆祝过情人节
今年好不容易有机会了却碰上他还在家乡过新年而我却开工了而没得庆祝 T.T

星期六上了半天的course   中午就去WL家玩煮饭仔了啦!
难得这个家伙肯出主意点菜     而且还很贴心的只点了沙律和焖鸡肉
 听着电台播出的音乐    他唱一句我接下一句  
两个人洗洗切切煮煮     不出半个小时就煮好啦!

两道菜    两碟饭    一罐啤酒     我们两简简单单的情人节

我要的情人节很简单     不需要花    不需要巧克力     不需要情人节套餐
虽然有的话我也会很乐意接受
我要的是   你每一天每一天对我的爱!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简简单单就可以很开心了^^
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YER~

ang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