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我也有今天

我      终于也踏入了美容院了
某天起床看见镜子里的脸庞       赫然发觉怎么自己好像苍老了
每天习惯性的往脸上涂bb cream      让自己看起来容光焕发
却不知道暗地里我的青春已经在岁月中慢慢被耗去了

美容院小姐很不拐弯抹角的说:“小姐    你的皮肤有一点点下垂了哦!”
靠!

两个小时半的疗程花了我接近两百零吉
相等于我半天的工资        还好还好
这价位是当年还是学生的我所负担不起的
但是学生时期的我青春无敌    哪会花这钱啊~
现在   心甘情愿奉上白花花的银子    只为换取多一点青春

人家说     女人二十五就开始衰老了
我说    女人开始认真工作起来就开始衰老了!

二十四岁    这个模样  直接憔悴   还好灯光昏暗    看不出那草莓鼻和橘子皮毛孔 

2 comments:

煒霖 said...

二十五岁吗,我今年二十五岁哦!!! =]

~珊姑娘~ said...

哈哈!!你很好笑啦!
女人保养是应该的^^ 这样以后不管什么年龄都美美了!你这么年轻!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