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习惯


小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全家人用Darlie 只有我一人用Colgate

可能因为还小的我怕那黑人的logo吧? (小时候的我怕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排水口上的头发。。晕~



直到有一天 Colgate用完了

妈妈不再买Colgate给我 说只有我一人在用 真麻烦

于是 我就开始用辣辣的Darlie

从黑色盖子用到现在的青色盖子

习惯了青色Darlie

虽然心里还是想念红色的Colgate

却也没有冲动要求妈妈买Colgate



长大了 到外头念书 牙膏自己买 自己用

又选择了Colgate

心里好高兴 又可以用回本来就喜欢的牙膏了

谁知道 一放进嘴 已经习惯了Darlie的舌头觉得Colgate竟然比较辣

怎么办 不可以浪费啊 就这样用下去

久而久之 又习惯了Colgate….

放假 回到家 又是全家一起用的Darlie

忽然间又觉得还是Darlie比较辣

好想念宿舍的Colgate 。。



人就是这样的吧

潜意识里就觉得 习惯了的人事物

还是不换比较好。。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心里作用吧。呵呵~ 只能说你的适应能力有待加强呵呵。加油~

chienyiing said...

习惯是好,改变也可以很好,有改变才会有进步。年轻人要尽量尝试新事物。

河凯道(和子) said...

你爱Darlie 还是Colgate?
还得不到的,最想念!!??哈..

Yee said...

两个都不爱,因为我不喜欢薄荷味~~!!
我爱的是。。。。



Kodomo!!!

儿童牙膏 =.=

可是甜甜的,不知道用了会不会蛀牙,结果就被迫向现实低头了。。

茶包珍妮花 said...

看完你所谓帖我还是搞不清你到底觉得Colgate比较辣还是Darlie比较辣。。。
除了以前学校来了护士小姐教刷牙时用Colgate之外,我都在用Darlie,所以没办法比较。但英国没Darlie卖哦!所以要用就自己戴吧!嘻嘻!

Grinch said...

Sensod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