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决定了

终于作了这决定 一个很多人会不认同的决定
子非鱼 你们又怎么能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我不想要面对你们的问号感叹号
只希望这是一个明朗的破折号
我做不到潇洒的说 你们怎么想是你们的事
因为人或多或少都是希望得到认同的

很庆幸的是 他了解 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甚至还鼓励我 作出这个不利于他的决定
心中的感激 感动 感恩 不在话下

告诉了最亲密的朋友 她一路陪我走来 最知道我的心
远在美国还不忘让我电话msn facebook来SOS
一句责备 一句反对都没有 只要我想清楚 不要作出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这是我第一次 用心聆听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做决定的不是我的脑 而是我的心
想要出走的心

2 comments:

垃圾魚-sookyee said...

加油﹗﹗﹗你說真的嗎﹖關於我的ASSIGMENT﹐你真的會幫我check grammar。。。

Yee said...

是啊~寄来给我吧!
kaiyeekoh@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