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Shopping Dream!

昨晚,我做了一个美梦。一个天下的女生都会想要它实现的梦。
我梦见我的朋友不知从那里拿来了一张礼券,在时限内在某某店里买的东西全部免费!!

天啊,这是什么一个好lobang啊~
结果呢,我就带了我的3个好朋友(婉欣国婷丽英)去大买特买!
既然是有时限的,那么我就能扫什么就扫什么吧!衣服?喜欢的就买不用试穿!小饰物看顺眼就买反正不合适的还可以送朋友!结果什么包包鞋子围巾毛衣有的没的买了一大堆!最爽的是不用我还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了一大堆过后,我发现自己忘了买镜子(我做梦做的还蛮清醒的咯~竟然还记得现实生活中的我要买镜子。。)
总算买齐啦~


这时,我忽然醒来了。

原来这是一场梦。
一场我好想让它实现的美梦。
(梦里的我也还蛮好人的,没把整间点的东西都买下,只买了我喜欢的)

3 comments:

DeCloud said...

oh my god,被你炸到绵绵

♥♥♥弯弯米♥♥♥ said...

回访你了~

我小时候梦见自己有个万能柜,里面装满了各种零食,吃了之后它又会自动填满…
因为,小时候超贪吃,所以会发这种梦,哈哈…

yeejay said...

我也好想有酱子的梦...
就算只是梦,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