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老师很伟大。真的。记得你第一天去念书时,在幼儿园里面笨笨的,什么都不会吗?
现在,你所会东西可真多呢。。多亏老师耐心的教导。。。

才当了几天的老师,我就喉咙痛,豆沙声,流鼻水了。。。
各种各样的学生都有,有些上课专心10分钟都难,有些讲话讲不停,有些平时讲话大声要他回答问题时却小声到像蚂蚁一样~~

刚才改了一班中三生的“校园报道”。。。。超过一半给我记叙文,有些不知道到底文章是在表达什么。。。有些还要先翻译成英文后我才知道他们想要写的是什么。有的经过我的批改后,变得面目全非,根本就是我在帮他写~~~

然后又改了练习题,刚才在班上已经和他们讨论答案了,交上来的答案很多还是错的~~~我刚才是在向空气讲话吗?~~~~~~~~我晕~~~~~~~~~~~

各位老师,祝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不要轻易吐血~~~~


谢谢那些曾经教过我的老师。。。教我应该不会很难吧??但愿我的学生都像小时候的我一样听话。。。(臭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