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二十四

如果我可以活到100岁的话    
那么多几天我也算是走过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吧
不久前回家乡的时候发现小时候的日记
写在十三岁生日前夕
那时还煞有其事的向自己宣布青春期的开始
好快    竟然青春期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青春的只有每个月那几天来报到的痘啊

过去的一年     成长了很多
除了学术上的进步     还有待人处事的技巧
赤裸裸的面对了自己的弱点      努力的把缺点戒掉
知道路还很长       但庆幸自己踏出了这一步
其实心里也感谢那一年狠狠的骂了我一顿的他     和她
谢谢你们     让我看到丑陋的我
我会加油的

好喜欢WL帮我拍的这张乐魔
趁他不注意就偷来我的blog里用了
希望我的二十五     一样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