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紧张-ing

优哉优哉的过了三个星期的暑假
猛然发现

这个星期五我大二的成绩就出炉啦!!

这次不像大一一样只是Qualifying决定我能不能上大二
而是会占我Master of Pharmacy的20%!

这次也不像大一一样如果考砸就resit 最多就牺牲一个月的暑假
而是会牺牲掉一个很很很难得的在英国大药厂或药行的placement!

这次也不像大一一样如果考砸得要resit就只是少打一点工少玩一点
而是会把我的visa application 弄到很很很麻烦!

所以

我很紧张啦!!!
请祝我好运。。。

2 comments:

茶包珍妮花 said...

祝你好运!

Yee said...

成绩出炉~!
好消息哦!
如无意外,八月底就会如期飞英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