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婚礼的照片


刚才看哥哥结婚时的照片 看到这candid shot 让我忍俊不禁
外婆和姨婆玩猜拳?

看着看着 爸爸拿了一个红包 是敬茶时不知道那一位长辈给的 没写名
要我从照片里面找出答案
答案揭晓~~ 原来是姑姑

然后 又出了一道题目 是谁准备甜汤给哥哥嫂嫂喝的?
tadah..又让我找到答案了 是舅妈和老舅妈

然后 又有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 让我从照片里面一一找出真相
不必argue~ 都是有图为证的

哈哈~ 原来婚礼的照片还有这么一个用处:
玩侦探游戏!!


p.s: 这照片证明我有很努力的喊 yam seng~~~~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so nice~ ah ma look so happy~ haha~
you also~ very pretty o~

Unknown said...

wow~ ah ma very happy o~
and you are so pretty~

Anonymous said...

要死喔,拿外婆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