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三     直接显掉。。。
星期三不只是工作日   更是我得要在下班后留下来上课的周日
只好选择在生日前夕和我两位最重要的“朋友”--WX和WL去吃“不肥”庆祝啦!


 吃完后就逛街去    开始工作了还真没空到乌节路呢!
其实也还好    反正现在去乌节路也只能两手空空看印尼富婆扫货
自己什么都买不下 >.<
还好今年圣诞装饰已经开始了     313真的很漂亮!

 工作天    也不能像以往一样等到12点收祝福啦~
只记得自己迷迷糊糊的看到时钟转12      睡觉去啦!

刚加入这家医院      认识我的人没几个    所以也没期盼同事祝我生日快乐啦
谢天谢地    本来每个星期三都是得上课上到八九点的
生日那一天竟然取消课     加上本来老板叫开会的    临时也不知道怎么的没了
好开心好开心的庆祝去啦!
 WL一脸无奈     是因为beh tahan我这心机很重的寿星婆
早就告诉他我生日要吃到这个很贵的爆米花吗?

本来打算去吃意大利餐的    但是下起了雨
户外的座位都不能坐了     至少转移目标到Watami
可是!!!排队排到八点多都还没轮到我们
误打误撞下去到这间德国餐厅          还真不赖呢!
 感谢这帮朋友们放工后还大老远来到StarVista为我庆祝生日
其中一位还背着公司的电脑     打算庆祝完了回家再继续赶工呢~
 德国猪脚    去年去慕尼黑啤酒节的时候吃了就念念不忘
香脆的外皮      非常入味的瘦肉还有那肥死人 嫩滑的肥肉
啊~~~~~
可惜明天还要上班不然就叫一桶啤酒来陪了啦!!

 Bread dumpling    这道就还好    因为之前在捷克的时候餐餐都吃这个
有点恐惧症了拉!
 德国酸菜
 太开心了    寿星婆忍不住拿起猪脚狂啃~!!
 回到家     WL拿出又是我这心机重寿星婆的要求
Bengawan Solo的蛋糕!!
话说一个月前WL的信用卡分数爆棚     我就主动说要换Bengawan Solo礼券
然后就很特地的经过Bengawan几次      一直说这个蛋糕很好吃咯可是不要现在买啦~
终于    有人听懂我在讲什么了啦!=))


 是不是每次生日    只要有小孩那小孩就会变主角呢?
哈哈~    不过不要紧啦看到她可爱的样子我就生日快乐了咯!
 小瓜等不及了!!

然后的然后    WL还拿出了终极礼物
一份让我傻傻的感动流泪的礼物
至于是什么就不分享了~    因为啊~~

太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大爱的礼物啊~!!!

生日庆祝直到昨天都还在继续
和我的另一好友到之前没能去到的意大利餐厅吃了晚餐
又是另一个让人欲仙欲死的美味佳肴!


生日好快乐       真的
希望生日许的愿能实现!

p/s:刚才量了我的体重   完了    晚了     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