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1128 生日要快乐

今年的生日刚好落在考试前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还是真的应验了“人到了一个年龄就不把生日当一回事”
结果马来西亚时间到12点了 我没感觉
英国时间也到12点了 我才应朋友的“呼唤”
下楼吹蜡烛吃蛋糕 然后嘻嘻哈哈了一阵
上楼 熄灯 睡觉



我们这群朋友的生日庆祝已经开始公式化了
八个人在一起的第四年 什么惊喜都玩过了啦
来来去去都是12点 唱生日歌 吹蜡烛
虽然普通 但是看着大家星期天早上七点起床为我做的蛋糕
还是很感动啊。。
一早起床 厨房摆着一锅的面线汤 我这辈子第一次在生日吃到鸡蛋面线啊
又一轮的感动。。


去年的生日 在姐姐家过
在唐人街买了片栗子蛋糕 我很喜欢
今年姐在我生日时回马来西亚 肯定没栗子蛋糕了咯
结果就很三八的在几星期前就为自己庆祝了生日
算是鼓励自己爱自己吧!


除了这八位朋友 还有两位超级可爱的朋友包办了我生日午餐和晚餐
一位做了两人份的糯米鸡 被我一餐搞定
另一位奇人做了我最爱吃的猪肠粉 而且又是早上七点起床做的那种
感动多一轮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张照片就是rotate不到!!)

生日后的一天 考了试 就去Fridays吃午餐
好大好大的Full Rack Ribs 和 Chicken Fingers
吃得我 好开心

TGIF的点心超级好吃的咯!强力推荐!

大家不约而同都点了Ribs 吃完了就留下这堆骨头。。
吃不完的薯条被打包回家了~

摸着撑着的肚子 生日要快乐 天天都要快乐 =D
今年的生日愿望 不多 就一个
家人安康
这是最重要的啊!!

No comments: